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中埃两国技术转移综合信息平台视频会议系统成功联通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7-12-16 作者:闫云山、夏雨 浏览量:12661

    经过中埃两国技术人员近3个多月、先后10多次的努力工作,2017年12月13日16:00(埃及时间上午10:00),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与中国埃及双边技术转移中心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对接测试工作终于顺利完成。本次测试过程中,中埃双方视频图像流畅、声音清晰,各项参数完全达到了双方同步召开视频会议的标准。

    由于中国与阿拉伯各国之间在网络环境、带宽、设备型号、传输协议等方面存在着多种因素制约,再加上语言互译与时差的问题,都给系统测试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中埃两国技术团队积极与双方设备代理商、ISP等部门沟通协调,通过反复测试,排除干扰问题,不断总结经验,终于顺利完成了联通任务。

    中埃双方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视频会议系统的对接测试成功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为中埃双边技术转移机构定期视频会议提供了很好的条件,而且为与其他阿拉伯国家双边技术转移中心建立跨国视频会议系统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