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阿博览会顾问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来源:宁夏大学新闻中心 时间:2018-01-11 作者: 浏览量:10173

    日前,由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秘书处主办,宁夏大学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承办、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协办的中阿博览会顾问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内外32位中阿博览会顾问委员以及中阿博览会秘书处、新华社、宁夏大学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阿博览会组委会副主任、执委会执行副主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王和山拜会了新华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就加强宁夏与新华社合作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希望双方择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年会通报了2017中阿博览会举办情况。听取了委员们对办好中阿博览会的意见及建议,阿曼驻华大使阿卜杜拉•萨阿迪、原中国中东问题特使吴思科、外交部中阿合作论坛事务大使李成文、中国驻卡塔尔前大使高有祯、宁夏大学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院长李绍先、博联社总裁马晓霖、山西大学副校长杨军、上海正信方晟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楼月盛、上海会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敏等16位中阿博览会顾问委员围绕务实办好中阿博览会、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作了重点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