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国科摩罗两国政府签署经济技术合作协定及项目换文

来源:驻科摩罗使馆经商处 时间:2018-02-09 作者: 浏览量:8119

    2018年1月19日,中国驻科摩罗大使何彦军和科摩罗外交部长苏艾尔·穆罕默德·艾尔·阿米纳分别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经济技术合作协定。同时,科方就抗疟技术合作项目和人民宫修缮项目换文进行了确认。

    何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科建交42年来,中国政府连续对科提供无偿援助。今天,中科两国签署的三份重要文件再次彰显中国人民对科摩罗人民的友好情谊和团结互助精神,是中方秉承正确义利观和“真、诚、亲、实”理念的体现, 这将为双边合作注入新的活力。中方愿为改善科摩罗基础设施、卫生及议会办公条件等方面提供支持,以促进科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进程。

    科摩罗外长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科摩罗的帮助,这充分表明,科中两国关系具有战略合作伙伴意义。他表示,中国援建的议会人民宫为科摩罗地标性建筑,是双方合作的亮点。相信在实施的其他项目均成为合作亮点。期待在建设科摩罗2030年新兴国家的进程中,与中方共同开展新的合作。

    科摩罗国家广播电视台和主流媒体对签字仪式进行了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