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专题培训十四 | 培训班各项工作受到学员高度认可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8-11-05 作者:陈海洋 浏览量:1507

    2018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科技园区及孵化器建设与运营国际培训班于10月14-28日在宁夏、北京两地举办。来自埃及、苏丹、伊拉克、尼日利亚、泰国等国家的科技管理部门、科研院所、大学和企业等机构的2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并圆满完成培训课程。培训班各项工作受到学员高度认可。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以及学员们返回本国后,仍然纷纷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班各项工作的肯定。

    来自埃及通信部的学员阿彼尔·法鲁格对中阿技术转移中心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且紧扣学员们的需求,授课老师专业水平高,解决了学员们很多疑惑与问题。来自不同国家的学员也从彼此身上学到不少东西,增大了合作几率。正是有了中阿技术转移中心长期的综合战略眼光以及持续稳定的政策支持、资金投入,让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收获满满,并通过学员将收获转化到所在国。

    来自伊拉克费卢杰大学学员哈米德·麦德鲁勒特别感谢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他说,“从课程设计、考察参观,到饮食起居、出行安排,培训班工作人员敬业负责的精神让我们感动。我不但学到了很多科技园区、孵化器建设运营方面的东西,还从中国采购到了符合我们大学要求的一些必要用品,这些都是在培训班工作人员的协调帮助下实现的。他们付出的劳动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们非常荣幸能和这样专业人士开展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