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阿曼科技合作司局级工作会议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召开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8-11-30 作者:马成忠 浏览量:2217

    为加强中国与阿曼的科技创新合作,务实推进中国—阿拉伯国家科技伙伴计划和“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重点内容,经与阿曼外交部协商一致,科技部国际合作司蔡嘉宁副司长于2018年11月19-21日率团出访阿曼,应科技部邀请,经自治区政府批准,宁夏科技厅党组派遣科技厅副厅长哈赟同志陪同出访,参加中国—阿曼科技合作司局级工作会议,并在会议上就推动中国—阿曼技术转移中心建设等议题发言,协助做好相关工作。

    在阿曼期间,出访团组拜会了阿曼高等教育部、外交部、科研委员会、苏丹卡布斯大学等单位,双边围绕共签两国政府间科技合作协定、推动中国-阿曼技术转移中心建设及其依托单位的确定、共建联合实验室、技术转移、科技人员交流等议题进行了磋商。出访期间,出访团组还到斯瓦迪(Swadi)农场调研了宁夏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在当地的农业节水灌溉试验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