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促成中埃两大学签署建立埃及中医医院协议

来源:原创 时间:2019-04-24 作者:韩效州 浏览量:642

    近日,在埃及开罗举办的国际中医药与功能医学会议上,上海交通大学健康管理与服务创新中心与埃及中国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埃及中医医院。埃及中国大学校长、埃及前高等教育部部长阿什拉夫·希哈表示,中国在医学领域已取得巨大成就,中国传统医学蕴含着独特的治疗理念,将中医药优势融入埃及医学体系是一个双赢的举措。

    2018年11月上旬,中阿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包括上海交通大学在内的国内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代表赴埃及参加了第五届开罗国际创新展。期间,在中阿技术转移中心积极推动下,中埃双方企业机构深入对接商谈,上海交通大学实地考察了埃及中国大学并座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双方正式签署建立埃及中医医院协议,不仅是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发挥中阿双方技术转移平台作用的又一典型案例,更是推动落实“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的具体实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