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筹备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来源:原创 时间:2019-05-22 作者:许多行 浏览量:1469

    近日,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与中俄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就中阿博览会高新技术及装备展国际科技合作主题展区的组展与对接工作达成一致共识,并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标志着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筹备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中俄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位于烟台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与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的科技合作,是国际技术转移工作的先行者。在前期双方强烈合作意向与充分交流的基础上,经过高效务实的磋商,中俄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愿意成为牵头单位组织相关机构参加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双方一致认为,从中阿博览会这个具体点位出发,以点带面,东西部科技合作大有可为、国际技术转移工作大有可为。

    在第四届中阿博览会“以展带会、强展精会 ”的总体工作思路下,中阿技术转移中心积极探索办展办会的市场化机制,围绕遥感测绘、智能制造、环保科技、农业物联网及国际技术转移等领域与北京、江苏、山东的多家专业机构进行对接并达成合作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