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率团赴江苏省对接第四届中阿博览会有关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2019-05-16 作者:李国锋 浏览量:444

    为推动第四届中阿博览会有关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14日至15日,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率领自治区商务厅、科技厅、农业农村厅等厅局有关负责人赴江苏省对接博览会“主题省”等板块活动筹备工作。

    在双方工作对接会上,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放介绍了第三届中阿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高新技术与装备展、专场技术对接会的有关情况,希望江苏省科技厅组织人工智能、新能源、石油化工、互联网等领域的相关机构和企业参加科技板块相关活动,并诚挚邀请江苏省科技厅领导拔冗出席大会。

    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段雄感谢宁夏科技厅的信任和盛情邀请,表示将积极落实相关领导出席大会,组织江苏省专业观众和采购商参加大会,按照高新技术与装备展的要求组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参展。段雄副厅长指出,在3月中旬宁夏科技厅第一次到江苏对接博览会有关工作之后,江苏省科技厅已经开始梳理江苏省科技型企业在阿拉伯国家已有的合作项目和有意愿去阿拉伯国家和宁夏寻求合作的项目,后续将按照阿拉伯国家技术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企业参会参展,希望与宁夏科技厅一起推动一批中阿科技合作项目落地签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