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班一行赴中关村考察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9-10-28 作者:尹静静 浏览量:275

    10月25日,第二届面向“一带一路”科技园区与孵化器建设运营培训班学员一行赴中关村创业大街、中关村智造大街实地考察学习。

    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学员们考察了中关村创业大街综合服务中心、综合展厅、英特尔开放创新实验室以及相关众创空间,了解了中关村创业大街发展历程、一体化综合服务与支持措施,参观体验了智能机器人、VR技术、人脸识别等技术应用产品。在中关村智造大街,学员们考察了中关村智造大街公共服务中心、硬创空间、星云环影科技等机构,对智造大街全面专业的支持服务措施以及3D智能打印、720度智能全景影像等先进技术赞叹不已。考察中,学员们结合本国的实际情况,就如何支持创业企业发展、怎样推动技术孵化等问题与考察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彼此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