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9-12-07 作者:支雯 浏览量:2645

    11月24-30日,中阿技术转移中心2019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武汉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旨在进一步明确中阿技术转移协作网络工作基地工作思路,加强工作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国际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转化工作能力。培训班邀请了相关大学、研究机构知名专家前来授课,为学员们系统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科技创新思想与“一带一路”倡议、科技全球化背景下的国际合作机遇与挑战、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体系构建与盈利模式选择等内容,提升了政治站位,丰富了理论知识。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实地考察了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光谷展示中心、湖北省技术交易所、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了其成功的经验与做法,加强了学员与相关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加深了彼此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为切实提高国际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更好地服务于科技事业奠定基础。

    来自中阿技术转移协作网络工作基地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科技系统、有关企业、大学院所中从事技术转移转化工作的骨干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