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蒙古国科技部科技政策司司长一行访问科技厅

来源:原创 时间:2019-12-24 作者:贾芳 浏览量:13191

    2019年12月23日,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体育部科技政策司司长孟和巴图、蒙古国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巴图乌力吉一行,在内蒙古中蒙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朝克图陪同下访问宁夏科技厅。科技厅副厅长陈放热情接待,并举行了对接交流座谈会。宁夏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负责人、科技厅科技合作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通过对接,双方一致认为在两国科技部全面合作的框架下,开展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已经具有良好基础,并愿意在深入沟通基础上加强在技术转移平台建设、科技园区、友好省区等方面的合作。一是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及时掌握双方科技需求与成果。二是联合组织技术推介对接交流活动,以双方企业与科研机构为主体,示范推广一批适用技术,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三是发挥中阿技术转移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作用,加强技术转移平台共建共享共用。四是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积极推动宁夏高校、企业参与蒙古国科技园区规划建设与运营工作。
    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宁夏技术市场、银川IBI育成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