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方民族大学副校长李岩青一行来访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来源:原创 时间:2020-04-02 作者:陈海洋 浏览量:7222

  4月1日下午,北方民族大学副校长李岩青一行专程访问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双方围绕加强合作、共享资源、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国锋主任介绍了中阿技术转移中心成立的背景及相关对外科技交流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对与北方民族大学的合作点位提出了建议。李岩青副校长对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围绕阿拉伯各国技术转移分支机构建设、搭建技术转移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技术转移协作机构网络、针对发展中国家所需开展的国际培训、技术合作项目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希望双方全面加强信息交流,充分借助彼此优势,在宁夏推动“一带一路”倡议落实中发挥作用。经深入交谈,双方就建立全面合作关系、申报对外科技合作项目、协作举办国际人才培训班、共建技术转移专家智库、利用中阿技术转移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北方民族大学直属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是一所综合性民族类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成立了国际教育学院,2015年加入丝绸之路大学联盟,2017年获批3个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近年来,学校先后与美国、法国、马来西亚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所高校、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