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与苏丹非洲科技城召开“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申报线上答疑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20-11-17 作者:贾芳 浏览量:7431

  11月16日下午,北京时间下午3点,苏丹时间早上10点,中国-阿拉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隶属苏丹高教科研部的非洲科技城召开“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线上答疑会,双方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工作人员向苏丹非洲科技城详细介绍了中国科技部发布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条件、流程,认真听取并回答了苏丹非洲科技城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邀请苏丹非洲科技城组团参加2021年即将在宁夏银川举办的中阿博览会数字经济版块活动。非洲科技城对中国科技部推出的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将积极组织本国高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型企业对接中方合作单位,针对苏丹实际科技发展需求共同申报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另外,苏丹非洲科技城希望继续推动签署两国科技合作协定,争取在2021年举办的中阿博览会上签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