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科技厅派员参加宁夏会展经济人才培训班

来源:原创 时间:2020-10-31 作者:田华 浏览量:13530

  10月24日至30日,2020宁夏会展经济人才培训在厦门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宁夏商务、贸促、科技、会展职能部门,以及相关商协会、会展产业链企业的80余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自治区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派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筹备负责人、红点设计品牌中国区负责人、福建省国际会展协会负责人等会展行业领军人物围绕高端会议的组织与管理、会展与文创设计、大数据分析、会展与文旅产业发展、项目管理等内容,通过课堂理论学习、现场观摩考察、项目模拟实战等方式进行了培训。使学员们了解了中国及世界会展业发展现状,掌握了会展发展策略,提升了理论水平与管理实践能力。培训班的举办将为进一步加快宁夏会展行业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国际化进程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