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发挥协作网络工作基地作用高质量推进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筹备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2021-01-04 作者:韩效州 浏览量:8142

  12月25日,中阿技术转移协作网络湖北工作基地负责人邓贵胜一行2人到访中心,就发挥中阿技术转移协作网络工作基地作用,协同做好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同意从以下几方面进一步开展具体合作:一是积极发展各行业领域的中阿技术转移协作网络成员、专家委员会成员等;二是遴选适用阿拉伯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技术项目,组织开展面向国内外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方面的对接交流;三是联合开展技术转移能力提升培训等活动。

  2019年第四届中阿博览会上,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东、湖北、内蒙古、黑龙江、宁夏及摩洛哥、尼日利亚、哈萨克斯坦等有关机构达成合作协议,并向12家合作单位颁授中阿技术转移协作网络工作基地牌匾,旨在集聚全国创新资源,联合国内外有关方共同推动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