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中阿技术转移协作网络构建专题培训暨研讨会在银川开班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7-12-14 作者:陈海洋 浏览量:14841

    12月12日,中阿技术转移协作网络构建专题培训暨研讨会在银川开班。自治区科技厅巡视员、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张新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张新君简要介绍了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在构建中阿技术转移协作网络、推进与阿拉伯国家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本次专题培训暨研讨会邀请了国内的名师教师、专家学者汇聚一堂,是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等政策文件的具体体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培训安排了高层次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机会十分难得,希望学员排除各种干扰和影响,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安心下来,集中思想,认认真真学点东西。二要理论联系实际。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联系推进中阿技术转移协作网络构建的实际和各自承担的中阿技术转移与合作专项工作的实际,把学习理论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三要遵守培训纪律。树立学员意识,不搞特殊化,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养成严守纪律、服从管理、自我约束的良好风气,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培训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