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2020世博会促进迪拜基础设施与物流能力建设

来源: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使馆经商处 时间:2018-01-30 作者: 浏览量:10275

    近日,为迎接2020世博会,迪拜道路交通局(RTA)将新建15公里长的铁路线,推进迪拜国际机场附近公路改善工程,投资35亿迪拉姆(9.5亿美元)改善世博会场馆周边道路设施,引入625辆新公交车、900辆新出租车和14个公交车站,并与迪拜现有交通基础设施接轨。
    航运需求也将增加。迪拜环球港务集团(DP World)预计,至2020年,集团需处理的航运项目数量将会翻番至1亿件,包括包裹、手提箱和集装箱。DP World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ultan Bin Sulayem表示,DP World正在开发新技术和运营模式以应对世博会的挑战,如改变集装箱的处理方式以提高效率,应用货物追踪系统等。DP World还将推出在线物流服务LogiGate,类似货运领域的“优步”,货主可通过这一系统定位和购买火车及仓库上的闲置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