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区获批2018年度科技部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

来源:科技厅门户 时间:2018-03-30 作者:周小平 浏览量:1678

    近日,科技部下达了2018年度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计划,由宁夏中阿智慧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国际腹针疼痛治疗师培训班”获批实施。
    该培训班主要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发展中国家尤其是阿拉伯国家招生,拟招收学员20人,为期20天。旨在推广中医腹针治疗疼痛诊疗方法,通过临床教学、专题讲座、实践操作等形式,为受援国培养一批腹针疼痛治疗专业技术人才,为各国建立一支“不走的中国医疗队”,从而提高当地医学诊疗水平,造福于当地民众健康。通过培训班,对于推动传统医药相关标准的联合开发与制定,推进中华医药国际认证认可体系建设,提升传统中医药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年,科技部批准举办发展中国家技术培训班项目79项,其中境内举办培训班73项,试点境外举办培训班6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