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培训之六 | 埃及苏丹学员期待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助推彼此合作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8-08-16 作者:陈海洋 浏览量:1193

    8月10日,面向阿拉伯国家科技创新创业培训班举行了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与培训班学员交流讨论会,埃及苏丹学员对利用中阿技术转移中心的大平台助推中阿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充满期待。

    埃及尼罗河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郝巴·拉比布希望通过中阿技术转移中心进一步加强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希望能选派更多的埃及大学生等青年人才到中国来学习先进的创新创业理念与经验模式,为埃及培养一批创新创业人才。苏丹林业管理局尤瑟夫表示,苏丹东部地区生长着竹子,当地人会将竹子加工成一些家具,但无论是种植还是加工水平都是初级的,中国在农业种植、加工等等方面拥有一系列先进技术,这些都是当前苏丹急需的,希望能通过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帮助苏丹提高竹子的种植、加工技术水平。埃及中小企业协会副总经理艾哈迈德·肯纳尼谈到,中阿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了10余家企业、大学、科研机构代表团参加了第4届埃及开罗国际创新展,这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希望双方进一步保持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寻找更多的合作点位。埃及科研院谢玛建议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平台要强化法律服务功能,让大家知晓中国和阿拉伯国家的法律规定,在推动彼此合作的同时,要避免无意中违法的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