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创新创业培训之八 | 培训班赴中科创星考察交流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8-08-16 作者:陈海洋 浏览量:1270

    8月16日,面向阿拉伯国家科技创新创业培训班一行赴中国科学院旗下投资孵化平台北京中科创星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北京中科创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郭鑫首先对培训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通过专题介绍、展厅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向学员们全面介绍了中科创星的成立背景与发展现状,专注于“硬科技”领域的孵化培育模式,基金投资助力创新生态等方面情况。学员们对中科创星展示的先进科技技术,独特的发展模式,甚至于办公场所布局都饶有兴趣,并就各自关注的问题与郭鑫总经理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科创星依托中科院的深厚技术资源创办,是国内首个专注于“硬科技”领域的投资孵化平台,旨在引进全球硬科技领域高端创业领军人才,孵化行业颠覆性技术,培育行业领跑型企业,探索特色鲜明的科技成果产业化模式。中科创星成立了种子、天使、垂直产业3支基金,聚焦智能芯片、人工智能、新材料、高端装备等科技领城。中科创星打造了以“研究机构+天使基金+孵化加速+创业培训”为一体的科技创业生态体系,已投资孵化100多个硬科技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