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专题培训之九 | 徐苏涛:开放式思维是新经济的核心特征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8-10-29 作者:陈海洋 浏览量:1222

    10月23日,在2018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科技园区及孵化器建设与运营国际培训班上,北京长城战略咨询研究所副总经理徐苏涛为学员们做了《蓬勃发展的中国创业与创业全球化新希望》的专题授课。

    徐苏涛围绕中国已成为全球创业最活跃国家、开放式孵化激发新业态创业、集成化加速培养高成长瞪羚、创新生态圈孕育独角兽企业、创业是中国也是全球的希望五个部分展开授课。他指出,经过几十年发展,中国目前的创业意愿全球最高、创业公司数量众多、创业投资大量聚集、创业氛围异常浓厚,形成了若干的众创生态集聚区,有力地推动了中国经济蓬勃发展。徐苏涛认为,科技企业孵化器是推动中国创业的重要载体,众创空间是服务于全民多样化创业的开放平台。在新经济时代,开放式思维是其核心特征,众创、众筹、众包等互为体系,协同作用,助力推动创新创业。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徐苏涛的讲座案例丰富、数据详实,极具专业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