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专题培训十三 | 培训班一行赴海淀创业园考察交流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8-10-29 作者:陈海洋 浏览量:835

    10月26日,2018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科技园区及孵化器建设与运营国际培训班一行赴北京海淀创业园考察交流。

    培训班一行首先来到海淀创业园项目展示中心,参观了智能牙刷、快速堵漏与修复材料、智能篮球等优秀展示项目。随后走访了顶象科技、芯合科技、王府科技、众清科技等入园企业,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产品与技术交流。最后,海淀创业园国际合作部主管邓守毅作了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海淀创业园的园区概况、孵化流程、孵化体系、国际合作等方面情况。海淀创业园副主任彭黎明就学员们关注的科技园区房租优惠、创业辅导、金融支持、产业促进、成果转化、人才引进、投资融资、市场推广等孵化服务环节作了现场交流。

    海淀创业园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也是人社部认定的“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现已构建了“一个中心、三个平台、六方面服务”完整的创业孵化服务体系,形成“项目孵化-企业孵化-产业孵化”的全过程孵化服务及“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完整创业孵化链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