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重要成果】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与埃及艾斯尤特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8-11-05 作者:贾芳 浏览量:1034

    10月27日,中阿技术转移中心(CASTTC)与埃及艾斯尤特大学技术转移中心(ITTU)在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科技园区及孵化器建设与运营国际培训班结业仪式上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中阿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李国锋、艾斯尤特大学校长塔里克·哲玛勒、教授瓦伊勒,以及双方单位有关人员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按照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协力促进两国之间的技术转移,并向埃及产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及能力建设。业务合作上,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将通过中阿技术转移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及协作网络为艾斯尤特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寻找所需技术和技术解决方案,艾斯尤特大学集成技术转移中心将调研埃及产业和社会的技术需求及机遇,并反馈给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做进一步对接。在资源投入上,双方科研机构将根据各自的需求和资源,共同发起、组织科研项目。在其他方面,双方在协议范围内,积极促成中埃双方在产业合作、专业技术对接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