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罗创新展之三 | 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代表团成员拜访埃及中国大学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8-11-14 作者:韩效州 浏览量:2190

    11月9日,在中阿技术转移中心的推动下,本次代表团成员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健康产业研究院与宁夏太极养智健康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一行拜访埃及中国大学,三方就学生交流、联合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商谈合作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埃及中国大学中医学院负责人首先代表校方对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校的概况及中医学院的招生、教学等情况,希望下一步与上海交通大学在中医教学、中医人才培养、联合运营该校附属中医院等方面开展合作。代表团成员就各自的科技成果、行业优势作了简要介绍,一致表示非常重视与该校的交流合作,并诚挚邀请该校到中国访问、考察,推动双方尽快确立合作关系。

埃及中国大学是中国与埃及共建的新型高等院校,于2006年中埃建交50周年之际正式招生,以英语授课为主,开设有国际商务、信息技术、中医等实用热门专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