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罗创新展之四 | 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代表团与埃及农业研究中心、本哈大学座谈对接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8-11-16 作者:韩效州 浏览量:2043

    当地时间11月9日上午,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代表团一行与埃及农业研究中心、本哈大学联合举行工作座谈。

    穆哈迈德·胡斯尼研究员与艾布·赛瑞尔教授分别代表埃及农业研究中心、本哈大学农学院对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一致表示感谢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对于推动中埃双边技术交流与合作所做的务实工作。宁夏大学土木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向埃方介绍了宁夏大学在旱区农业节水和灌溉领域方面具有的科研成果和技术优势。代表团负责人表示,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将不断集合中国优势资源与技术,组织双方科技交流与对接,推动中埃间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务实向前发展。中埃双方围绕两国农业节水技术、水处理技术及两国在水资源领域的重大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联合申报2018年第二批两国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共建中埃水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及本科生、研究生互访、项目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