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罗创新展之五 | 中埃双边技术转移中心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8-11-16 作者:韩效州 浏览量:1848

    当地时间11月9日下午,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代表团负责人一行与中国-埃及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Shaimaa博士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中埃双边技术转移合作和2019年度双方科技合作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商讨。

    Shaimaa博士首先回顾了中埃双边技术转移中心一年多来的合作历程,高度赞赏并感谢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对于推动中埃双边技术交流与合作所做的务实工作,希望通过中阿技术转移中心的联络与推动,促成埃及与中国有关单位在现代农业与节水技术、太阳能光伏组件、动物明胶、纺织、传统医药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代表团负责人指出,作为中阿合作论坛框架下的重要建设内容,中阿技术转移中心自成立以来的三年多时间,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面向各阿拉伯国家组织实施“中阿科技伙伴计划”,成效显著,尤其是中埃双边技术转移中心合作进展顺利,正在日趋成为中阿科技合作的典范。他表示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会认真考虑埃方提出的合作意愿与技术需求,回国后积极与中国有关技术供给单位联络对接,尽快形成中埃双边技术转移中心2019年度科技合作工作计划,届时与埃方共同商定执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