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以多种方式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9-04-17 作者:史玉芊 浏览量:4518

     2019年4月14—15日,由科技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在深圳隆重举办,科技厅组团参加大会相关活动。本着为承办2019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取经的目的,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以多种形式参加了本次大会的国际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板块活动。

    一是参加了科技部国际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专区展览。作为国际技术转移国家平台,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在科技部国际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专区设立了展位。展览期间,就2019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技术转移服务平台搭建、国际技术转移人才培训等方面工作与国内外技术转移机构及同行同场对接,商谈合作。二是与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等合作伙伴联合承办了国际技术转移助理经理人培训。培训班为期2天,邀请了国际国内一批大咖前来授课,来自全国各技术转移机构的90多位代表参加了培训。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代表在培训班上作了《技术转移中的关键技术手段选择问题》的专题讲座,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应。三是受邀参加城市国际创新创业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作为大会框架下的分会,城市国际创新创业与高质量发展论坛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和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受邀参会,并做主题发言,与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同台交流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