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全力支持中摩科技交流合作

来源:原创 时间:2019-07-30 作者:贾芳 浏览量:317

    2019年7月24日上午,中国驻摩洛哥王国大使馆李立大使亲切接见了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代表团一行,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国与摩洛哥科技交流合作。

    李立大使对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与摩洛哥相关机构的合作非常关心,详细了解了近年来中心与摩洛哥高教科研部、高新技术与创新基金会等单位的合作情况。在听取了中阿技术转移中心此次出访摩洛哥的行程安排和工作任务后,明确表示支持中阿博览会科技版块活动的部级嘉宾邀请工作,支持宁夏与摩洛哥在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对中阿技术转移中心推动建立中国-摩洛哥技术转移中心工作提出了几点重要意见。一是顺应国家与阿拉伯国家合作领域工作重心调整的良好形势,抢抓机遇,积极推动中国摩洛哥技术转移中心建设。二是以摩洛哥重点领域需求为导向,注重具体项目的落实,务实推动双边科技交流与合作。三是注重分中心成立后的工作安排,制定详细工作计划,使分中心能真正发挥重要作用。李立大使希望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在今后与摩洛哥的科技合作工作中,注重需求导向,务实合作,推动一批技术成果转移落地,满足摩洛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