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参展精品提前看——安翰磁控胶囊胃镜系统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9-08-25 作者:许多行 浏览量:1268

    即将于9月5日在宁夏银川隆重举办的第四届中阿博览会上,由上海市代表团组织的系列高新技术展品中,安翰磁控胶囊胃镜系统是一项名副其实的黑科技产品。

    随水吞服一颗胶囊,15分钟左右即可完成一次舒适化、系统化、全方位的胃镜检查——这就是安翰NaviCam®“磁控胶囊胃镜系统”带来的“不插管 做胃镜”的全新检查体验,有效解决了老百姓面对传统电子胃镜不敢查、不愿查、不能查的问题,其准确性与电子胃镜的一致性超过90%,相关研究文章发表于国际权威学术期刊《CGH》上,是名副其实的消化道疾病检查利器,可大幅提高中国早期胃癌检出率。

    作为我国自主创新高科技产品,安翰磁控胶囊胃镜系统在行业内率先突破“精准磁控技术”,实现了胶囊在胃内的“可操控、可定点检查、可反复观察”这一质的飞跃,是能够对人体胃部进行精确检查的磁控胶囊胃镜系统。

目前,凭借舒适、安心、准确的检查优势,安翰磁控胶囊胃镜系统已经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数百家医疗机构投入大规模临床应用,胃镜检查再也不是令人望而生畏的医学检查手段,而将成为每个人的日常体检项目和健康生活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