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参展精品提前看——农业无人机与农业生产全过程云平台监控系统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9-08-31 作者:支雯 浏览量:1948

    即将于9月5日在宁夏银川隆重举办的第四届中阿博览会上,由中国机械设备工程(银川综合保税)有限公司推送的系列高新技术展品中,农业无人机和农业生产全过程云平台监控系统可谓实力雄厚,看点十足。

    此次亮相的SINOMACH农业无人机和农业生产全过程云平台监控系统由国机集团下属的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研制,作为中国顶级农业机械科研机构,该单位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平台。

    SINOMACH农业无人机可用于农作物植保作业、病虫害监测与分析、作物长势监测与分析等领域,具备自主起降、自动航线飞行、仿地形飞行与主动避障等功能。SINOMACH农业无人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结构简约、规格系列完整;其稳定性、可靠性、实用性经过充分验证,目前已具备商业化推广、海内外属地化生产等条件,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农业生产全过程云平台监控系统提供了农机作业全过程电子监控云服务,是围绕农机作业耕、种、管、收等核心环节,集农机的定位跟踪、作业管理、远程调度、运维管理、大数据分析、补贴结算、信息发布等功能于一体的全程监测云服务系统。农业生产全过程云平台监控系统作为当前我国互联网+农机智能装备实际融合的典型范例,将为我国农业生产机械化、智能化与信息化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