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热点专题报道——尼日利亚客人成为第四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首批外方嘉宾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9-09-03 作者:尹静静 浏览量:947

    8月31日,尼日利亚联邦科技部生物资源技术司司长艾贝尤米·奥贡图德(ABAYOMIOGUNTUNDE)、尼日利亚原材料研发委员会主任侯赛尼·多科·易卜拉欣(HUSSAINI DOKOIBRAHIM)一行4人来访中阿技术转移中心,成为第四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迎来的首批参展参会外方嘉宾。

    尼方客人对中阿博览会的国际品牌度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中阿博览会在推动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投资交流合作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值得肯定。尼方客人明确提出希望依托尼日利亚原材料研发委员会建立中阿技术转移协作网络尼日利亚工作基地,使该基地成为双边国家间开展科技创新平台共建、人才培训、关键技术供需信息交流等活动的重要平台。双方就中阿技术转移协作网络尼日利亚工作基地在第三届中阿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上授牌事宜达成了共识。双方还就在尼日利亚联合推进科技人文交流、共建联合实验室、科技园区合作、技术转移等工作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具体合作路径和方向。双方都明确希望借助中阿博览会这个国家级、国际性重要平台,将中尼两国科技创新合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