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斗与遥感技术应用培训班北京段之三:借助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平台助推北斗CORS技术向有需求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转移转化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9-09-12 作者:贾芳 尹静静 浏览量:198

    9月12日上午,阿拉伯北斗与遥感技术应用培训班上,上海华测国际平台负责人顾红亮为学员做了“北斗CORS技术应用及野外实操”的专题讲座。

    顾红亮介绍了经典RTK的原理,引出CORS的优势,结合CORS在测绘、无人机、海洋、农机自动驾驶、施工建设方面的应用,使学员了解CORS理论知识以及经济建设活动中起到的作用。

    华测CORS系统是卫星定位、计算机网络、数字通讯等高新技术深度结晶的产物,依靠基准站接收机、数据处理软件、平台管理软件等产品打造高精度定位基础生态链,深受市场和客户的信任,在国内外均取得显著成绩,其业务覆盖了内地31个省级行政区,4000+站点及亚、欧、非和南北美五大洲。

    各国学员结合自己国家的实际需求,向老师抛出问题,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学员们希望与顾红亮老师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借助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平台,将北斗CORS技术向有需求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广和应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