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郭秉晨厅长一行实地调研高新技术与装备展厅改造项目

来源:原创 时间:2020-02-20 作者:陈海洋 浏览量:3891

  2月20日,自治区科技厅郭秉晨厅长、黄思明副厅长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宁夏对外科技交流中心高新技术与装备展厅进行实地调研。

  郭秉晨厅长一行在现场详细察看了展厅现有结构布局,听取了展厅改造思路与初步设计改造方案汇报,对展厅改造项目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一是要打造宁夏科技创新成果综合展厅。要在原有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展厅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充展示内容,全方位集中展示宁夏科技创新成果。设计方案要有新意,突出简洁大方的特点,体现科技蓝主色调。二是要充分利用好展厅原有资源。在对展厅结构布局不做较大改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利用好现有投影、视频、声像设施设备,减少资源浪费。三是要丰富展厅功能。在展厅内设置科技报告厅,使展厅兼具展示与对接交流功能,更好地发挥展厅在宣传展示自治区科技创新成果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推动科技交流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