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中小企业国际化经营能力提升及风险防范培训班圆满举办

来源:原创 时间:2020-10-19 作者:许多行 浏览量:2795

   10月14日-16日,由自治区科技厅指导、宁夏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办、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承办的宁夏中小企业国际化经营能力提升及风险防范培训班在银川成功举办。自治区科技厅陈放副厅长、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凌凤杰主任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共吸引超过100名来自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校院所及科技管理服务机构的学员参与培训。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来自商务部研究院、中国贸促会专家委员会及企业一线的专家就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国际化经营中所经常遇到的国际贸易形势分析、国际化经营合规风险应对、国际知识产权保护、数字经济新机遇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交流。学员们纷纷反馈参与本次培训班受益颇多,对开阔国际化经营视野、掌握国际化经营工具、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起到了显著作用,希望今后能够多参与此类培训活动不断提升能力以更好的融入当前经济“双循环”新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