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第五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成功举行

来源:原创 时间:2021-02-08 作者:李国锋 浏览量:6436

  2月5日下午,第五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全体会议在辽宁沈阳以视频形式举行。中东欧17个国家、53位中东欧国家地方政府代表、11国驻华使节、地方省州长联合会中方22省(区、市)代表参加了全体会议。

  全会通过了吉林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和湖北省三个成员单位加入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省州长联合会的申请。就中国有关省市与中东欧国家开展全产业、全领域、全地域合作提出了着力提升地方合作水平、着力扩大双方贸易规模、着力增强人文交流、着力创造投资贸易便利等四点建议。全会的举行有力推动了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合作,对自治区进一步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做好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线上展会具有重要意义。自治区赖蛟副主席和相关厅局领导出席了会议,自治区科技厅陈放副厅长、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李国锋主任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