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培训速报 | 培训班赴吴中武珞科技园观摩考察

来源:原创 时间:2021-06-10 作者:尹静静 浏览量:447

  6月8日下午,技术转移能力提升培训班走进了苏州吴中武珞科技园,参观了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海归之家、路演中心等特色项目点位,并举行座谈。武珞科技园总经理徐民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基础设施、特色产业和服务等基本情况,并与学员就园区经营理念、与政府的合作模式、市场化机制、企业孵化、园区管理人才投入、与国内其他科技园区的合作门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学员表示,园区的管理经验、服务意识及集科技项目申报、政策宣传、人才引导、科技金融、产学研对接及创新体系建设为一体的“6+X”多维度创新创业服务模式都极具启发性。

  吴中武珞科技园是在吴中高新区管委会与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的指导下,由苏州武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以培养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发掘和推动科技创新创业项目,打造国家级创新创业科技园区为己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