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阿技术转移中心成功组织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技术线上推介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21-06-24 作者:夏雨 浏览量:369

  6月23日,中阿技术转移中心成功组织召开了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技术线上推介会,该次推介会是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前期推广系列活动之一。清华大学学者与埃及、阿联酋、伊拉克等国家的专家学者通过线上形式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目前全球处于经济转轨、社会转型期和迅速发展的特殊时期,公共安全形势日益严峻,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暴发后,人们对公共安全与应急响应的关注逐步提升,加快公共安全应急管理体系的建设成为世界性命题。因此,中阿技术转移中心邀请清华大学公共安全学院旗下的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埃及、阿联酋、伊拉克等阿拉伯国家召开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产品技术线上推介会得到了的积极响应。北京辰安科技驻澳门办事处负责人杜鹏博士,在线上向参会者详细介绍了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综合应急指挥、灾害预警管理、城市管网监控、智能火灾预警、智慧交通管理、工业环境监控等多个平台及技术产品在全球的应用及推广前景。参加会议的伊拉克巴格达大学教授、中阿技术转移中心(迪拜)分中心负责人对杜鹏博士介绍的技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中阿技术转移中心(迪拜)分中心主任塔纳耶先生表示,将与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洽谈,他期待在第五届中阿博览会期间能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更高层级的“互联网+安全”专场对接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