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一批区内外科研机构主动谋划参加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

来源:原创 时间:2021-07-20 作者:尹静静 浏览量:92

  即将在8月19-22日期间在银川举办的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系列活动赢得了区内外科研机构的高度关注。仅7月份以来,相继有几十家区内外科研机构主动对接,要求以提供主推技术、发布重要技术成果或直接牵头组织专场技术对接会的形式参加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各项活动。

  上海科技交流中心、中科院西安分院、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等机构已向大会组委会提供了一批高质量科技成果。中国地质调查局、自治区地质局、甘肃省建材研究院、北京中闻律师事务所、宁夏清洁发展机制(CDM)环保服务中心等一批区内科研机构或组织主动上门要求承办专场技术对接会,经过多轮商讨后各项工作已进入全面推进阶段。上海交通大学(银川)材料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与区内多家企业建有长期合作关系的高端研发机构,院长夏明许先生到访大会筹备组,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夏明许院长明确表示,将积极参与大会的各个环节活动,将利用中阿博览会的平台以项目推介、项目发布、项目签约等形式推动新材料领域重要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