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创新合作模式,助推对外科技交流合作

来源:原创 时间:2021-09-29 作者:尹静静 浏览量:982

  9月27日下午,宁夏对外科技交流中心(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阿拉伯科技与海运学院(AASTMT)举行线上会议,双方就中阿技术转移中心银川总部与中国-阿拉伯国家(AASTMT)技术转移分中心的合作协议续签事宜及共同举办线上国际技术培训班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

  中阿(AASTMT)技术转移分中心主任纳什瓦·班得瑞(Nashwa El-Bendary)教授对共同举办线上国际技术培训班的提议表示肯定和支持,并强调第五届中阿博览会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的圆满举办让他们看到了中心在疫情阻碍面前促进对外科技交流和推动国际技术转移转化的勇气和力量,他们愿继续与中心携手,乘博览会之势,利用线上方式开展多样化的科技交流合作,如针对埃及在数字化、人工智能、智慧农业、水资源管理、渔业等领域的技术需求,共同举办线上国际培训班。面对疫情这一现实阻碍,利用线上方式举办国际培训班,创新合作模式,助推对外科技交流和技术转移,是打破当前形式下对外科技合作瓶颈的必由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