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科技创新成果亮相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2 作者:夏雨 浏览量:2331

  以“创新驱动发展,迈向科技强国”为主题的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于10月21日至27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其中,宁夏的科技创新成果作为东西部科技合作的典型案例在区域创新展区中重点展示,吴忠仪表、维尔铸造等宁夏科技创新主体精彩亮相,积极利用本次展会展现自身风采、寻求深入合作。

  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总面积21834m²,分设总序、百年回望、基础研究、高新技术、重大专项、农业科技、社会发展、区域创新、改革(人才)、开放合作、科普等12个展区,共展出实物1347件、模型277件、展板933块、视频383个,集中展示了“十三五”以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科技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所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