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克服疫情影响,对外科技交流仍不停摆

来源:原创 时间:2021-10-26 作者:马成忠 浏览量:2550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的特殊时期,中阿技术转移中心积极调整对外交流工作方法,因时制宜,妥善推进对外科技交流,利用线上方式,与海外分中心召开系列视频工作会,力争在疫情期间对外联络不停滞,对外沟通不停摆,为疫情结束后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工作做好准备。

  近日,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与迪拜分中心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双方回顾了近一年来的合作交流情况,分析了当前疫情影响下在技术转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并围绕科技人文交流、共建联合实验室、科技园区建设和技术转移等工作中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沟通和梳理。迪拜中心主任纳比勒·海达尔先生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赞同,他说:“在疫情蔓延全球的时期,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仍同我们保持良好的交流与联络,积极推动双边科技交流。这让我很钦佩贵中心的工作积极性和面对疫情的沉稳和乐观态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