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海同春欢乐宁夏 外国专家在银川喜迎中国虎年

来源:宁夏日报 时间:2022-01-29 作者:钱建忠 浏览量:12066

  1月24日,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局)邀请在宁工作的部分外国专家举行座谈,观摩学习传统文化,喜迎中国虎年春节。

  来自13个国家24名外国专家,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中的体会,畅谈了近年来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以安德烈教授为代表的与会外国专家紧密结合自治区九大特色重点产业发展等自治区重大战略部署,针对宁夏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发展、高端人才引进、教育文化建设等各抒己见,给出了独特的解答及建议,为社会经济发展布局发挥了“外脑”作用。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外国专家“四海同春欢乐宁夏”体验中华春节文化联谊活动,与会专家分别体验了剪纸、画国画、写福字、春联等一系列文化活动。

 座谈会现场。

 北方民族大学外籍教授安德烈作专题发言。

 宁夏哈纳斯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外籍专家曼胡德.阿哈迈德谈资源合理利用。

 英语外籍教授安娜谈青少年外语学习。

 宁夏智慧宫外籍专家宁宝云作网络营运专题发言。

 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引起了外国专家极大兴趣。

 宁夏书画家手把手教外国专家用毛笔写字画画。

 我画得怎么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