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阿技术转移中心与中蒙技术转移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原创 时间:2019-05-22 作者:陈海洋 浏览量:453

    5月17日,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内蒙古中蒙技术转移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达成四点共识:一是加强技术转移平台建设与项目合作。双方将共享平台资源,共同提升技术转移服务水平。围绕蒙古国在荒漠化治理、科技园区建设等方面的需求,联合调研攻关,解决技术供给方案。二是组织技术转移对接活动。借助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中国-蒙古博览会等契机,双方共同合作开展多样的技术转移对接活动。三是加强人才培训。双方共同组织、共同参与一批技术转移的国际国内人才培训。四是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双方确定联系人员,开展日常联系沟通与合作项目对接。

    合作协议签署期间,双方还就中蒙技术转移中心参与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共同协作推动蒙古国科技园区建立等事宜达成了合作共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