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三届中阿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赢得万千点赞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9-09-07 作者:陈海洋 浏览量:13438

    9月5日,第三届中阿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在银川开幕。本次大会是第四届中阿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会策划了四名中阿双方科技部门高层领导主旨演讲、十项在“一带一路”国家具有推广性和落地性的重要技术成果发布、十项中阿双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九名中阿双方经贸、科技、法律领域知名专家主题演讲等环节。本次大会的会议内容、组织形式、会议秩序赢得了与会嘉宾的充分肯定。大会的权威性、国际性、高端性和学术性更是赢得广泛赞誉。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郝淳说该次会议高端、大气,具有国际水平,体现了小省区的大作为。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吴美蓉说,衡量一场会议的水平主要看参与者的专业水平,本次大会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大会演讲嘉宾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金克胜说,本次大会的场景设计高端大气,极富科技感。中闻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唐明认为本次大会在重大问题的研讨上实现了专业性和针对性的相一致,实属难得。

    本次大会为报名参加的3000多名嘉宾安排了500个实名席位,但实际到场的嘉宾超过了600名。据现场实际统计,大会结束时,现场嘉宾人数仍接近600,会议终场时满座率为同类会议中所少见。会议采取实时情况报道,大会信息在相关自媒体报道后,不到24小时转发过百、点赞过千、点击过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