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内大市精彩亮相第四届中阿博览会高新技术展表现不俗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9-09-08 作者:许多行 浏览量:1564

    宁夏五市科技部门高度重视第四届中阿博览会高新技术展的组织工作,各市科技部门主动作为均有不俗表现。特别是银川市、石嘴山市组织成效非常显著。

    银川市推荐的储芯科技、华盛龙环保、艾尼科技、艾克孚等企业颇具实力。宁夏储芯科技有限公司参展产品为智能家用和教育投影仪,该公司正在投资打造银川存储和模组产品设计研发与生产制造基地。华盛龙是一家以膜分离产品为中心,以及液体浓缩/分离/提纯为主的科工贸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的展位很受专业人士关注。石嘴山市筛选整合多家企业,将维尔铸造、东方超导、冰河科技、神州轮胎、万香园生物科技等科技创新中坚力量集中展示,打造了石嘴山市创新型山水园林工业城市的科技创新成就。宁夏神州轮胎有限公司是轮胎制造行业中的“晚辈”,2015年生产出第一条轮胎,但“晚辈”很快变成了“黑马”,本次展会上所展出的大飞机轮胎令宁夏科技人非常自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