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阿博览会举办智能设备应用技术推介会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9-09-08 作者:康玉 浏览量:1569

京津冀代表团携“机器军团”亮相

    9月7日,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科技板块智能设备应用技术推介对接会在宁夏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场智能设备应用技术推介对接会由中国-阿拉伯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保定新丝路工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主办。江苏久冠低空飞行服务有限公司、航天创客(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多点医联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民用航空低空飞行器、航天教育等项目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推广实施进行了推介路演。此次京津冀代表团带来大批智能设备,如同机器人军团莅临现场,各种神通广大的机器人、无人机,让参观者大开眼界。来自中阿双方相关领域的科技企业、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博览会,中城泰信(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保定新丝路工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等机构组织京津冀地区企业代表参展参会,人员数量超过100人。近20家企业组织了近5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带来了消防灭火机器人、机械式智能立体车库、动力三角翼、自转旋翼机、超声远程会诊系统、专业升降机等精彩展品。中阿博览会期间,京津冀展团牵头组织了智慧城市、智能设备应用两场技术推介对接会,分别在9月6日下午和7日下午举行。通过展与会结合,凸显对接洽谈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