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斗与遥感技术应用培训班北京段之一:培训班赴超图集团考察交流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9-09-11 作者:贾芳 浏览量:233

    9月11日上午,阿拉伯国家北斗与遥感技术应用培训班赴国际知名的GIS软件与服务提供商超图集团考察交流。

    超图集团国际技术支持经理张晓钰首先对培训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通过专题介绍、展厅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向学员们全面介绍了超图集团成立背景与发展现状,秉承“地理智慧创新IT价值”的企业宗旨,聚焦地理信息系统相关软件技术研发与应用服务。学员们对超图集团展示的国土空间规划、新一代三维GIS技术体系等先进科技技术,独特的发展模式,甚至于富有创造性的办公场所布局都饶有兴趣,并就各自关注的问题与张晓钰经理进行了深入探讨。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技术发展速度,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同时,埃及、苏丹学员希望与超图集团保持联系,购买GIS基础软件系统应用到两国相关产业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