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斗与遥感技术应用培训班北京段之十一:多边合作模式助推遥感卫星技术走向阿拉伯国家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9-09-20 作者:casttc 浏览量:315

    9月17日下午,2019阿拉伯国家北斗与遥感技术应用培训班一行赴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考察交流。

    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国际合作负责人王志刚热情接待了培训班一行。在继“空间与重大灾害国际宪章解读”专题授课之后,组办方安排了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的考察交流,通过现场交流、展厅参观、课堂专题讲座等多种模式,全面系统的向学员们展示了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成立的背景、历史沿革、业务领域、未来发展等多方面内容。王志刚指出,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广泛开展技术合作,已经与四十多个国家开展了交流与合作。现场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与印度尼西亚航天研究院签署《中印尼建立卫星资源共享平台和示范应用合作协议》为例,向学员们展示了国际项目合作的其中一种模式,学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探讨三方合作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