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班一行考察均豪不动产

来源:中阿技术转移中心 时间:2019-10-28 作者:贾芳 浏览量:298

    10月24日,第二届面向“一带一路”科技园区与孵化器建设运营培训班学员一行赴均豪不动产管理集团实地考察学习科技园区与孵化器建立、运营及智能管理。

    培训班一行先后考察了均豪青创共和科技园区和均豪集中监控应急指挥中心。在青创共和科技园区,学员们考察了园区办公环境、入孵企业,并深入了解了园区的建立背景、发展历程、配套服务、支持政策、资源优势等情况。在集中监控应急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学员们介绍了集中监控应急指挥的服务功能、产品定位、应用案例等内容。考察中,学员们就科技园区如何帮助初创企业成长、创业者能享受哪些优惠政策、智能设备怎样更好助力园区基础服务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苏丹、伊拉克、埃及学员纷纷表示要与考察机构建立联系,希望今后能探索开展国际合作,帮助本国创业者及科技园区发展。

    均豪 1995 年成立于北京,国家一级资质,具有涉外管理资格。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旗下公司涉足国际物业、公用设施管理、科技园区、热力供应、保安服务、环境保洁、工程技术与安全、车辆租赁等诸多领域。成立 20 多年来,均豪专注于不动产管理的实践与研究,服务领域涉及居用、商用、公用、园区不动产管理;并将先进的国际理念与管理模式同中国本土实践相结合,成为中国本土优秀的不动产集成服务提供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