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阿技术转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
手机版
| 订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科技厅启动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筹备工作

来源:原创 时间:2020-03-19 作者:宁夏科技厅 浏览量:7889

    3月16日,自治区科技厅与自治区博览局召开对接会,就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思路进行了对接交流,标志着自治区科技厅正式启动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筹备工作。自治区科技厅陈放副厅长,科技合作处、对外交流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治区博览局负责同志对第四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称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是唯一一个涵盖了会议论坛、展览展示、对接洽谈的全链条活动,已经形成了特色品牌,并希望科技厅在第五届中阿博览会中展现更多的亮点与创新。自治区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第四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的成效、存在问题和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的初步思路。双方重点围绕第五届中阿博览会及科技板块活动初步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框架内容、提出了创新举措、完善了办会思路。科技厅副厅长陈放表示,科技厅将立即启动第五届中阿博览会科技板块活动筹备工作,希望中阿博览会执委会对科技板块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注。

分享到: